!DOCTYPE HTML> 芳纶气动捻接器_芳纶气动捻接器代理商_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
Twaron Technora Sulfron Teijinconex PBO纤维 ROBUSO剪刀 芳纶捻接器

Aramid fiber splicer

芳纶捻接器

AirSplicer-70-Ⅱ 芳纶气动捻接器

       装有凤凰刀片的赫伯利® AirSplicer-70-2 捻接器,剪切次数可达18000 次,丝线捻接质量高,连接光滑,平整,强度高。

复丝的捻接

       所谓的捻接,就是两端丝线通过压缩空气相互缠绕连接。这种连接均匀性好,可保持原丝强度的 75- 100%。与打结相比,该连接无增厚区,从而减少了在下一步工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应用范围

       对于这种半自动,无结点捻接器,我们推荐的使用范围包括,工业用丝和高强度丝线,如芳纶纤维,大力马纤维,碳纤维,超强纤维Zylon® 以及玻璃纤维。

产品优点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凤凰高强剪切刀片可使用18000 次。使用次数相应提高了近20 倍(以芳纶纤维 8050 dtex f6000 为例)。

       经久耐用的结构保证了在恶劣的条件下,仍然保持着高的捻接质量和长的使用寿命,其功能丝毫不受影响。自动完成捻接整个过程,不受操纵人员的影响,连接质量高,重复性好。在旧型号的捻接器上(III-70)改装凤凰刀片毫无问题,只是我们建议应到已受权的专业部门中更换。

使用操作

       根据不同的丝线材质和空气压力,捻接时间从0.5 到2 秒不等,该时间可根据不同的需求任意调整。

       标准捻接器的头部有一个钢丝圈,其用途是可将捻接器挂在丝架上。










品牌 Heberlein    型号 AirSplicer-70-2   测量精度 1-10


电源电压  -(V)  外形尺寸 30(mm)      加工定制 


相关产品
AirSplicer-70-Ⅱ 芳纶气动捻接器 查看更多>>
AirSplicer-70-Ⅱ 芳纶气动捻接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