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来源:     时间:2016-10-09 点击数:

2016926-29日,由上海电缆研究所、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再次携手打造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上演。本届展会将秉承往届展会优势,在服务、规模、影响力等方面全面提升,为各国业内同仁搭建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拓展新业务的高效平台。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国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新能源汽车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促进了裸线、电器装备用线缆、电力电缆以及通信电缆的广泛应用。除此以外,电力、能源、建筑、通信等其它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工程产业同样保持着投资大、增速快的趋势。

其中作为电缆光缆主要材料的芳纶纤维,发展前途相当可观并逐年保持上升的需求趋势。帝人芳纶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在本次展会中,推出了适合光缆电缆行业的特供芳纶纤维以及高强聚乙烯/芳纶浸渍带。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抱着学习,了解新市场的心态参观了线材展会。在展会里,与众多光缆电缆行业的客户进行交流和探讨芳纶纤维材料在缆线行业中的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