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美国近期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关注防护材料

来源: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17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至少有7名警察被袭,3名警察遭枪击身亡,多名警察受伤。最新消息,凶手身份已经确认,是前海军陆战队的军士。此前,7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白人警察与一名兜售光盘的黑人男子发生冲突,在将其按倒的情况下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

        多起惨烈的不幸事件发生,使大家不仅关注不断激化、尖锐的社会矛盾,也更加关注先进的防护材料及产品。

        帝人公司在软质防弹领域,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重量比从而脱颖而出。通过在防弹背心中添加芳纶材料Twaron,我们能充满自信地轻松提升用户舒适度,并防御各种子弹和碎片,以及抵御尖锐物刺伤。

        防弹材料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吸收动能芳纶材料 Twaron兼具高韧性、高吸能率及高弹性模量,能迅速分散形变波,从而成为一种理想的防护材料。Twaron材料中具有很高的单丝数目,有助于提升协同作用。 此外,Twaron会使防弹背心更轻便、更舒适,从而大大提升用户身穿防弹背心的体验。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帝人芳纶10余年,在产品开发阶段,我们会为用户提供定制的、实际可行的建议。很乐意帮助您找到适合具体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谢谢!

    

为什么选择芳纶材料 Twaron用于软质防弹

  • 重量更轻,提升舒适度,延长使用寿命

  • 抵御子弹、碎片及刺戳

  • 出色的耐极温性能

  • 性价比更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