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可威胁海底光缆逼美国退出南海

来源:     时间:2016-07-27 点击数:

http://y0.ifengimg.com/a/2015_44/3a2f63f2ff1aef5.jpg

南海仲裁案已揭晓,果然结果是对中国不利。中国这几天在南海也在各种军演,新式飞机也秀出来了。各种嘴仗继续,军备继续......

去年11月美国“拉森”号硬闯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附近海域时候,另一条发生在同一天的新闻却鲜有关注:美媒称11月26日俄罗斯潜艇与间谍船近期不断出现在埋设重要国际海底通信主电缆附近区域,这一举动引起了美国部分军事官员与情报人员的担忧。尽管此事显示美仍以冷战思维看待俄罗斯,但也凸显出并不起眼的海底电缆对于美国的重要意义。面对美国在南海对中国主权的侵扰,中国或可借鉴俄罗斯的做法,也挑动一下美国的“手筋”。现代战征,凸显出并不起眼的海底电缆对于每个国家的重要意义。

正如南海已是世界最忙碌的航道之一,我国在南海海底也已铺设了数量可观的海底电缆/光缆(红圈内),而在第1、2岛链内,更不乏关乎美国亚太信息站体系的关键光缆,如果中国能对这些光缆构成威胁,则美无疑将在南海这些地域的行动趋于收敛。

      通过在光缆产品中添加芳纶纤维 Twaron及其他材料,光缆制造商可以在不增加产品直径的前提下大大改善光缆的强度、线芯防护性能及跨度潜力。运用了Twaron芳纶纤维,能使光缆制造商生产出长度更长、性能更可靠、直径更小的产品。对光缆应用来说,我们的芳纶材料堪称目前市场上的最佳材料。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是日本帝人芳纶的十几年优质代理商,能稳定供应此类芳纶材料 ,并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和建议! 

为什么选择Twaron用于光缆

·       可获得最小直径

·         电缆跨度更大

·         增强抗压强度

·         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         容易整合到生产过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