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来源: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第22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的参展商包括众多国际和国内著名品牌公司,众多参展公司都将以新的产品亮相:各款豪华船艇,各式中小型游艇、公司业务开发型商务游艇、贴近民众喜好的休闲游船、缤纷橡皮艇、硬底充气艇、水上摩托艇,绿色、经济、耐用和普及型的滚塑游艇。

你知道吗?如今的游艇船身和甲板采用了以碳纤维/环氧树脂为蒙皮、芳纶纤维的夹层结构。夹层结构由碳纤维预浸料蒙皮和Nomex和Twaron芯材组成。先进的合成纤维大大降低了船身的重量,提高了整个游艇的性能。

但是合成纤维的刚性与难剪裁性影响了其广泛应用推广。

来自德国索林根的Robuso剪刀专为剪裁高性能合成纤维而生。如芳纶纤维,碳纤维,高强聚乙烯,玻璃纤维等。Robuso剪刀和剪裁设备由索林根手工工匠打造,80%由传统手工工艺制作。精密中控研磨配合高品质的粉末喷涂工艺,共同见证了Robuso剪刀的优良品质。

更多了解,021-65180303或登入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网站 www.ruiyantrading.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