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德国ROBUSO芳纶剪刀的历史

来源:     时间:2016-07-28 点击数:

   

       Robuso是一家高效的家族企业,起源于1919年德国索林根,由总裁Mrs. Reinhild Mohaupt,的祖父ulius Buntenbach成立。

      其创始人选用"PRETZEL"作为国际注册商标。其商标理念来自索林根Burg地区的面包房里的一款受人们欢迎,传统的特色脆饼干。 

      在公司起初十年里,刮胡刀,刀片以及理发刀具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在1948年,Johann Pukelsheim,Julius Buntenbach的女婿,成为了公司的一员。他为了迎合工业客户的需求,逐渐地对产品进行转型。专用剪裁的芳纶剪刀就此诞生。这次产品的再转型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受到十分热烈的好评与反响。同时也为Robuso的未来打下坚实的一步。

      我们的产品一直迎合市场的需求并不断的更新升级。我们始终关注工业客户或者私人用户的产品需求与使用体验,坚持提供Robuso独家技术的创新高质量产品。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我们非常自豪地为客户设计提供芳纶剪刀 

     Robuso第三代管理者Reinhild Mohaupt, nee Pukelsheim以及她的丈夫Detlef 在1999年五月之后接手了公司。Reinhild Mohaupt成功地继承了公司一贯的文化,延续了Robuso久经试验的传统。并且与执行总裁,专业工程师Rainer Hückelhoven在技术研究发展以及最佳用户体验的道路上继续摸索前进。

在Robuso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同努力下,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芳纶剪刀涵盖了手动剪刀,电动剪刀,空气气动剪刀以及全部自动化剪裁的解决方案。

     像我们这样的家族公司,其优势在于有一个明确定义的结构组成,短期的决策程序和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具备自发反应的能力和充分解决困难的能力。而具备这些优势的我们必然会成功地应对未来里所有的挑战。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与Robuso真诚地期盼着与您达成值得信赖友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