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行业市场—电信

来源: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电信

       随着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对光缆的需求越来越大。更多数据需要跨更长距离、以更高速度进行传输。目前,世界许多地方正在积极装配快速线缆网络,而当前全球趋势是制造更细、更灵活和更轻的线缆。并且,由于我们越来越依赖这些网络,其可靠性就变得日益重要。

      随着更多数据需跨更长距离进行传输,网络对光缆的需求量大增,并且缩小光缆直径很快变得至关重要。如今的光缆需要更好保护,这正是我们的高性能对位芳纶纤维Twaron所提供的。帝人芳纶在开发能够加强和保护这类光缆的创新型芳纶纤维方面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我们的产品具有耐电火花、闪电、冰暴和地震等多种性能。

 

       随着世界范围内IP通信的迅速发展,我们的高性能纤维将不断满足未来网络化社会的需求。不论您是希望光缆的使用寿命更长、操作更加简便、安装和维护成本更低,还是需要最小直径光缆设计,我们都可以与您一同进行可持续的创新。通过添加防水涂层和防弹胶带等产品创新,可保护光纤信号的强度。凭借我们的Twaron纤维产品,信息传输超越了千兆(peta)和艾字节(exabytes)的界限,并向每秒泽字节(zettabytes)的速度挺进。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