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行业市场—机动车

来源: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机动车

      从营业额角度而言,机动车行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该行业的当前两大趋势主要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成本提高(原因是油储备量减少)所驱动。这要求在整个行业内部使用新的驱动技术进行创新性研发,尤其是要在不降低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前提下减少车身、底盘和引擎的重量。


 

全球化

     同时,在新兴经济体中,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的生产也快速增长。但是也就在这里,越来越需要当地制造的汽车满足在安全性、可靠性、燃料经济和使用寿命方面的全球标准。

      帝人芳纶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能够对最新的机动车市场趋势作出反应,采取相应措施,并合作开发产品。因此,我们在若干机动车应用领域都是当之无愧的专家。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