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行业市场—电信

 随着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对光缆的需求越来越大。更多数据需要跨更长距离、以更高速度进行传输。目前,世界许多地方正在积极装配快速线缆网络,而当前全球趋势是制造更细、更灵活和更轻的线缆。并且,由于我们越来越依赖这些网络,其可靠性就变得日益重要。





行业市场—防御和防护

 防护和防御市场需要可应对日益复杂的暴力攻击的解决方案,而在工业设备越来越复杂的作业场所,也需要类似产品。另外,此类防护产品还要满足灵活、轻便和舒适性的要求。





行业市场—石油和天然气

 当今世界,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化石燃料储备量却越来越少,因此愈加需要开发新技术,以充分地利用已知储备并尽量提高当前所用的低效能源的使用效率。




行业市场—机动车

 该行业的当前两大趋势主要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成本提高(原因是油储备量减少)所驱动。这要求在整个行业内部使用新的驱动技术进行创新性研发,尤其是要在不降低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前提下减少车身、底盘和引擎的重量。





首页 上一页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