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有关Robuso芳纶剪刀的小知识

来源: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德国Robuso芳纶剪刀有三种产品等级

Rubuso/Solinge/Germany

Rubur/Solingen/German

Pelloro

ROBUSO/SOLINGEN/GERMANY


这个品牌代表了公司所有产品的最高品质,同时也达到了德国索林根地区刀类产品的最高标准。Robuso品牌剪刀剪裁省力方便。其剪刀刀身采用高纯度热锻造特殊用钢材料-C60高碳钢,来打造刀身,保证剪刀的剪裁效果与手感。

所有的刀面抛光都是由经验老道的工匠们手工完成。抛光之后,整个刀身会进行镜面处理---镀镍层。这会保护剪刀长时间的使用寿命。

芳纶剪刀刀片完成后,进行连接整装阶段。为两把刀片加上螺钮保证剪刀剪切时平滑的效果。

最后步骤是剪刀的实验部分。我们会拿许多材料来检验剪刀的剪裁效果。如灰色棉布料,长丝线,窗帘材料,皮革与芳纶纤维织物产品等等。

Robuso产品的生产部分都是由我们精心打造完成,80%的生产流程是靠人工进行。我们对所有的细节都尽心尽力。


ROBUR/SOLINGEN/Quality

此类标准达到索林根地区产品的优秀标准。采用坚硬的钢材料来打造刀身。其产品的握手处采用黑色亮漆涂层。我们经典款剪刀是此项标准。其40%生产流程由人工完成。


PELLORO/Quality

此类标准代表进口剪刀,能满足基本需求。Pelloro产品价格亲民,是一把经济型的好剪刀。其20%的生产流程由人工完成。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与德国Robuso已有多年合作关系,是Robuso公司亚太地区的独家代理。我们一直努力的把代表着德国索林根刀城的最高品质带到中国。经常售罄的1024系列与1026系列代表着Robuso公司的最高品质,这些产品常常能为国内客户解决剪裁芳纶纤维织物的烦恼与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