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来源: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2016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压缩机展)和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根据客户需求细分展示范围,精细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1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全新产品理念和技术服务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从而进一步夯实展会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作用。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就是在不断创新中立稳脚跟。今年展会新增两大展区、聚焦民族企业、助力中国智造,汇集了来自德国、法国、韩国、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和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在机械传动、流体传动、轴承、齿轮等板块下,携各类科研创新产品和技术“扎堆”亮相。


其中带传动领域分为同步带,V型带,平带,多楔带。 对位芳纶纤维可作为输送带的骨架材料。输送带的发展离不开骨架材料的性能得提高。它的断裂强度,延伸特性,弹性刚韧性,尺寸稳定性等无不与骨架材料性能密切相关。如今芳纶纤维几乎应用在所有的输送带领域里,成为主流的输送带骨架材料。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长期稳定供应优质输送带用芳纶纤维。目前与输送带行业先驱企业达成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展会上,与我司合作多年的企业相继参展,共同探讨交流芳纶输送带的发展与未来趋势。






相关新闻: